止淮

JX3丐帮/美漫圈/蝙超BS/盾冬/DC漫威叉男一家亲/虫绿/ME/大超加菲卷西桃总打call——酥皮是最好的英雄我爱他一辈子

I know this whole damn city thinks it needs you

克拉克太美了😭😭😭

NOVIEMBRE:



授权翻译




3k3一发完




作者的tag是pwp,我看她是只想表演花式吹超




依然是跟不上的文学素养




半个月前要了授权翻译了第一篇,然后就掉进了期末火葬场。




忙完了赶紧来还债。






原链接 AO3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2813015?view_adult=true






I know this whole damn city thinks it needs you (but not as much as I do)


 


obsessivelyintrigued




Summary:


“我知道你


以青铜骨骼


狼的利齿


铸就了他


我知道你


要让他成为


勇武之人


一名战士


一位英雄”


但青铜也会被扭曲


狼牙也会不再锐利


可我不愿见他破碎


好似过往中的那些苍老、困顿与筋疲力竭。”


-@thatisparadoxical via justakansasboy (on tumblr)






Bruce将嘴唇印在他的手背上,Clark就让他吻着,嘴角勾起微微的笑容。


Clark与他的笑容一样,明亮,耀眼;太阳般灼烧着他。这是多么不寻常的二等分,他似乎是所有人之中最像人类的;就算人间昏暗,他也满怀希望,永远看着万物最好的样子


然后他穿越天空;飞速划过的蓝红色眨眼间便无迹可寻。他的双眼发出热能射线,奇异的呼吸可以扑灭火焰。然后他挥拳猛击——比Bruce技巧优越的拳头更致命。


“你在想什么?”


他把Clark拉得更近,“你。”


 


Notes:


标题依旧来自Fall Out Boy的 The Last Of The Real Ones


之前you are the sun and I’m just the planets (spinning around you)的下篇, 但也可以作为独立章节阅读。


正文点我



评论

热度(76)